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登协推动全民户外健身 群众登山截止亚运前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7日20:58

  本报讯 5月26日,中国登山协会与康姿百德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暨“从长城走向珠峰”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队训练基地举行。

  今年是中国登山队成立55周年、登顶珠峰50周年。在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今天,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首次提出了“大登山”的概念,即:除了传统意义上的高山探险之外,更要大力发展在专业人员带领下的体验式登山、群众性登山健身以及在各种地形都便于开展的健身运动。

  本次活动以5月25日“千人登长城”活动为起点,行程万里,跨越7个省市、自治区,至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止,历时170天。(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