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圆满结束 十八个一等奖北京代表团大丰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05

  本报讯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闭幕式昨天在合肥举行,北京代表团在这次比赛中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成绩远超预期。下一届体育大会将于4年后在重庆举行。

  在全部34个比赛项目中,北京代表团参加了跳伞、桥牌、健美、体育舞蹈、航海模型、滑水、台球、摩托艇、无线电测向、健身气功、保龄球等2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北京团获得一等奖18个、二等奖57个、三等奖115个。滑水项目男子跳跃运动员舒振益,以54.4米的优异成绩超全国纪录。

  此外,北京代表团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运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23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李仁) J23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