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落幕 海南省代表团获得2个一等奖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39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许亮)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今晚在安徽合肥落幕,我省代表团在6个大项15个小项的比赛中共获得了2个一等奖、27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上届全国体育大会,海南代表团夺得两金一银两铜。

  为我省获得一等奖的是男子65公斤级健美选手钱吉成和女子保龄球选手沈玉叶。我省保龄球队大获丰收,共取得1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在健美比赛中,我省选手钱海龙和甘智民分获男子70公斤和75公斤级二等奖。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有56个代表团参赛,共设34个大项和318个小项。此次海南代表团共有70人,参加了健美、保龄球、高尔夫、围棋等9个项目的角逐。

  本届体育大会,体育总局实行改革,淡化锦标主义,不再设置金银铜牌,改为实行一、二、三等奖,奖励设置面超过60%,虽然获得二、三等奖比此前的银牌和铜牌更容易,但取得好成绩尤其一等奖的难度增大不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