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未报道先炒掉佩帅 皇马虚位待“狂人”入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5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穆里尼奥执教皇家马德里的第一个障碍解除了———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今晨被炒掉。尽管皇马在西甲取得96分和102个进球,但丝毫不能动摇董事会换帅的决心。

  今晨在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照例说了些客气话:“感谢佩莱格里尼和他的教练团队,他们的艰苦努力和职业精神都值得称道。”随后话锋一转:“换帅是一个痛苦的决定,经过我和董事会的审慎考虑,大家一致认为皇马需要全新的推动力。我们都看好穆里尼奥是新教练的最佳人选,他始终为了追求卓越不懈努力,他不会错失目标。”穆里尼奥现在的身份还是国米主帅,但弗洛伦蒂诺胸有成竹:“当穆里尼奥同国米就提前解除合同达成协议之后,我们会任命他成为皇马新一任主教练。”

  与此同时,当记者问到有无可能留在国米时,穆帅答道:“绝无可能。”他表示:“我现在正在休假,等假期结束后,我就到西班牙接受这份新工作。”为了提前挖走穆帅,皇马大约需要向国米支付1600万欧元的现金补偿,至于会不会附加其他形式的补偿,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今天前往马德里同皇马展开谈判。

  皇马高层有“三巨头”,除了弗洛伦蒂诺,还有总经理巴尔达诺和体育主管米格尔。穆里尼奥不希望自己的排兵布阵受到“三巨头”干扰。他在加盟皇马前先为自己立威,“狂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主席不是带队取胜的人,更不是上场踢球的人。除了我之外,别人无权决定谁打主力,谁坐在替补席。”

  穆帅要求皇马收购的球员名单还没有完全确定,但至少包括国米右后卫麦孔和曼城前锋特维斯。麦孔有“世界第一右后卫”之称,他的到来可以使拉莫斯放心去打中后卫。特维斯在曼联时与C·罗纳尔多有过很好的配合,两人私交甚笃,去年夏天双双离开曼联后有望在皇马再度携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