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走神加换球拍 王皓险酿阴沟翻船“杯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2:01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今晨结束。中国男乒昨夜今晨连续迎战俄罗斯和意大利,结果都以3比0取胜。女队也以3比0战胜奥地利队。不过在今晨的比赛中,王皓(见右图)因球拍问题差点阴沟翻船。

  昨夜对俄罗斯一战,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为马琳、王皓和和马龙。马琳状态神勇,很快以3比0完胜。第二场王皓就差点爆冷,不仅在领先时两度被逆转,决胜局还一度被对手以4比0领先。王皓赛后表示:“可能还是对对手有些重视不够,输掉的两局都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局10比7、一局9比7。”

  此外,王皓的球拍在赛前检查时也遇到麻烦,最终被迫以备用板参赛。他表示,更换球板与自己发挥关系不大:“就是胶皮没贴好,有点儿翘。现在都是用无机胶水贴,主板和备用板差别不大。”

  但是,主教练刘国梁却认为:“球板对他的发挥应该影响不大,但他的注意力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优秀运动员不应该因为这种变化影响发挥。”好在王皓在第五局反败为胜,以局分3比2险胜对手。

  第三个出场的马龙发挥顺利,以3比0收工。在今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王皓、张继科和马龙全部以3比0完胜对手。

  女队昨天对阵奥地利队。李晓霞、丁宁、郭焱三人未失一局,轻松获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