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进行总结回顾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2010年05月27日22:23

  本报讯 昨天上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组委会主任刘鹏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组委会副主任冯建中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组委会副主任孙金龙,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组委会副主任晓敏出席会议。副市长、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杨增权汇报四体会承办情况。组委会其他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等参加会议。

  四体会各项赛事已于25日全部结束。刘鹏对四体会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指出,本次体育大会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重大步伐,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了时代特征、体育特点、安徽风采、合肥特色,办得精彩热烈、平安祥和、隆重圆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四体会以竞赛方式和奖励办法改革为突破口,实现了体育大会的办赛宗旨和目标,5400多名运动员具有广泛代表性,获奖人次与参赛人次比例更是达到66.28%;展览、展演、展示与各项竞赛活动配合默契,创历次体育展示活动之最,充分彰显出全民健身发展成就和独特魅力;同时,以科普论坛和体育旅游为拓展,也全面展现了体育大会的文化艺术水平和多元功能。

  刘鹏表示,各方高度重视,各尽其责,形成合力,是本届体育大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同时,明确办赛指导思想和目标,坚持以竞赛为核心,严肃赛风赛纪,加大宣传力度,坚定改革信念,认真总结并不断完善改革措施,都为成功举办四体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32年前,凤阳县小岗村揭开了中国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序幕。今天,同样在安徽这片土地上,四体会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办赛方式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将载入中国体育史册。

  

  杨增权说,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直接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代表团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四体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热烈喜庆,广受赞誉;竞赛组织严谨细致,秩序井然;安全保卫部署周密,万无一失;接待服务和后勤保障细致周到,有条不紊;“展、论、游”活动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宣传报道声势浩大,全面到位。闭幕式精彩纷呈,为四体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宗合 王蔚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