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日本0:1负澳大利亚队遭淘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8:49
  中新网成都5月27日电 (刘贤 刘忠俊)27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在成都体育中心开战,首场比赛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首先占上风,紧逼对手球门。多次给澳大利亚球门造成威胁,日本队约有7次以上的定位球机会,却都未能破门。比赛即将结束,加时3分钟。第46分钟左右,澳大利亚队突破日本队防线攻入其后方,混乱中,日本队门将扑救未能抓住球,澳大利亚队12号前锋凯瑟琳·吉尔在禁区内一个巧妙抽射,球从防守不及的门脚侧直飞入球门。上半场澳大利亚队率先以1:0领先。下半场开始,场上局面被澳大利亚完全控制,日本队虽然获得多次机会,任然没有把握时机破门,最后以0:1负澳大利亚队。未能进入决赛。

  27日19:30分,中国队将迎战朝鲜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