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为队员表现骄傲 坦言失去进军世界杯良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7日22:5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点30分,2010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上演中朝大战,胜者将直接获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最终经过加时赛的争夺,中国女足苦战120分钟,在加时赛下半时球门失守,以0-1不敌朝鲜,无缘决赛,冲击德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计划也暂告搁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女足主帅商瑞华也感到十分惋惜,坦言失去进军世界杯的最好机会。

  输给了朝鲜,中国队只能通过与日本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争取世界杯的门票。谈到这场失利,主帅商瑞华在点评整场比赛时也为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上半场我们中前场收得太大,这给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今天我们本想通过打点球决战,但遗憾没能成功。但我还是要为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因为本场比赛是我们四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

  比较双方实力,中国队明显处于下风,对此商瑞华也面对事实,“综合实力上朝鲜队要高于我们,所以本场之前我们就考虑想打点球,但失球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中国队最弱的是中场,中场控制不住球,控制不住节奏。”

  对于这次冲击世界杯没能成功,商瑞华不无惋惜,“中国队失去了进军世界杯的最好机会,但至少现在还没死,我们在三四名中为世界杯资格战斗。”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