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毕妍无奈的表情难掩失落 释疑缘何最后关头丢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7日23:0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点30分,2010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上演中朝大战,胜者将直接获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最终经过加时赛的争夺,中国女足苦战120分钟,在加时赛下半时球门失守,以0-1不敌朝鲜,无缘决赛,冲击德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计划也暂告搁浅。赛后的女足队长毕妍一脸无奈掩饰不住失落之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毕妍言语中尽是无奈和遗憾,“这场比赛很关键,大家都想全力去拼,都非常想争取胜利,我们也都很努力,而且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想说大家已经尽力了。”

  对于在加时赛下半时的失球,毕妍也感到十分惋惜,“那个进球可能是我们注意力不太集中导致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