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主帅:本场裁判比较公正 赢球只因精神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7日23:00
视频:金景花重炮绝杀 中国0-1加时不敌朝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0女足亚洲杯展开第二场半决赛争夺。在成都体育中心,东道主中国女足与卫冕冠军朝鲜队交锋。双方在90分钟战成0-0平的情况下,朝鲜队在第109分钟由金庆花打入制胜球1-0击败中国女足第6次杀入女足亚洲杯决赛

  赛后,朝鲜队主帅金光明在点评比赛时表示:今天的比赛结果,是队伍强大精神力量的结果,全队拼搏了全部力气,我为他们骄傲。

  问:朝鲜队最后胜了,是实力还是运气?

  答:我认为进球前创造了很多机会,球员年轻,经验不足,浪费了机会。但是最终我们还是抓住了机会进球。

  问:赛前担心裁判,现在你对裁判怎么评价?

  答:这场裁判比较公正,如果决赛也是这样的裁判,是很公正的。

  问:对澳大利亚队如何看?

  答:这场比赛队伍花了很大力气,下场会艰苦,但是队员们还是会牺牲一切,为祖国奋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