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阿德里亚诺确定加盟罗马 前“国王”获三年合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7日23:58

  新华社罗马5月27日体育专电(刘寒子)据《罗马体育报》27日报道,目前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队的阿德里亚诺确定加盟意甲罗马俱乐部,这个消息已被国际足联球员经纪人卡勒达和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证实。

  据报道,罗马俱乐部体育经理普拉德26日晚在里约与这名巴西前锋达成协议,“国王”阿德里亚诺将与罗马俱乐部签下一份3年合约,薪水约为每赛季300万欧元。“国王”将于下月到达意大利,与罗马俱乐部女主席森西罗塞拉讨论具体细节并签署合同。

  毫无疑问,就像阿德里亚诺一直强调的那样,未来他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托蒂和德罗西并肩作战,并渴望能够赢得伟大的胜利。卡勒达当日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说:“阿德里亚诺愿意重返意甲,并且希望在欧冠联赛上大显身手,罗马给了他这个机会。”

  “国王”的经纪人则表示,“阿德很喜欢罗马的计划,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切细节将在我们与罗马俱乐部主席见面时详谈。弗拉门戈这边我们已经谈妥了”。

  弗拉门戈的球迷当天扯起横幅向阿德里亚诺告别,上面写道“你给了我们第六届联赛冠军,而我们给了你自由,我们扯平了”。(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