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卡拉威FTTour发球木 助力裴尚牟SK公开赛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10:37

  Callaway FT Tour发球木助力裴尚牟同一亚洲SK电信公开赛勇夺冠

  卡拉威旗下签约高尔夫球手裴尚牟(BAE Sang-Moon)今天在韩国捧得SK电信公开赛的桂冠。该赛事由韩国巡回赛(Korean Tour)和同一亚洲巡回赛(One Asia event)在韩国仁川的Sky 72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举办。裴尚牟(BAE Sang-Moon)在最后一轮以落后三杆开局,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惊人成绩反超夺冠,上周的领先者金大玹(Kim Dae-hyun)屈居第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裴尚牟(BAE Sang-Moon)都是用FT-9 Tour发球木,本周开始启用新的FT-Tour发球木。他对我们本周新出的FT-Tour发球木印象非常深刻,并且发现用它可以增加10-15码的击球距离。


  卡拉威的新款FT Tour发球木采用440cc多材质球杆杆头,配以全长度杆颈和略微打开的杆面角度,深受具有娴熟球技的高尔夫球手的青睐。FT Tour发球木的超轻量级碳复合材质杆体可提供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可打性,而钛质双曲线杆面也能够形成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速和超远距离。继FT-9 Tour Authentic发球木在2009年首次亮相职业巡回赛之后,卡拉威预计在2010年7月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