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表态欲投巴萨 温格断然拒绝进行谈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8日02:06

  信报讯 每年夏天都会上演一位顶级球星的转会肥皂剧,C·罗用了两个夏天才让自己从曼联转会到皇马,而法布雷加斯回归巴萨几乎是每个赛季永恒的话题。现在,这位阿森纳队长终于明确表态自己要走,但能不能走还得问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意见。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温格对于小法转会的态度非常强硬和明确。昨天,巴萨方面的谈判代表与阿森纳取得联系,但立即被告知小法属于“非卖品”,温格甚至冒着与小法关系破裂的风险,断然拒绝与巴萨方面就此事进行任何谈判,并希望巴萨方面不要再浪费时间。据悉,阿森纳方面的态度不仅对巴萨是重大打击,同时也让小法非常不满和失望。(张九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