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前女足助教来华办培训 18家女超俱乐部教练参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8日02:14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朝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的看台上不仅端坐着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殷铁生和李应发组成的智囊团,美国女足主帅皮娅(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

  皮娅是中国女足的老朋友,2007年瑞典人多曼斯基执教中国队期间,皮娅是多曼斯基的助手,辅佐多曼取得了世界杯第五名的成绩。之后皮娅被美国足协看中,担任美国女足主教练,这两年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08年奥运会冠军。这次中国足协技术部专门邀请皮娅来到成都,负责培训中国女足教练,因为皮娅不仅执教经验丰富,而且也是国际足联的女足教练讲师。从5月25日起,将会有18名女超俱乐部教练参加这个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