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领跑“一姐”之争 郭跃受困肩伤几遭雪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8日03:04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小组赛战罢。广东国手刘诗雯在五场小组赛中亮相四次,郭跃仅登场一次。两者一对比,不由让人敏锐感到,中国女乒“一姐之争”有了领跑者。

  在小组赛中,刘诗雯共打了四场比赛,她与丁宁是中国女乒中出勤率最高的选手。刘诗雯先后以一、二、三号单打选手亮相,且均有不错的表现,而这也为她在淘汰赛乃至决赛时赢得了上场机会。

  相比之下,中国女乒“新一姐”的有力竞争者郭跃在小组赛中难得有露脸机会,她仅在小组赛队伍与弱旅波兰队交锋时出场。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这样解释郭跃出场机会少:“她的肩伤还没有完全好。”

  刘诗雯在小组赛上挑大梁,如果说她能在淘汰赛仍有出色发挥的话,将在“新一姐”之争中继续占据有利位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