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足联“工资帽”出台 收支不平衡将无欧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5月28日03:14

    搜狐体育讯 从下个赛季开始,那些动辄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的豪门球队要开始小心翼翼了。欧足联通过了关于俱乐部的经济政策,这些政策将可以让整个欧洲的俱乐部足球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雅虎体育》报道,欧洲时间本周四通过了,关于限制那些富有的俱乐部老板对俱乐部投入的限制政策。从2012年开始的前三年时间里,俱乐部的老板将被限制每年最多向投入4500万欧元的资金。这就意味着,像阿布拉莫维奇将切尔西价值数亿欧元的债务一笔划掉的情况将不会再被允许出现;俱乐部的支出将主要源于自己的经营。

  据欧足联称,此项规定将有助于限制俱乐部在稳定的经济环境下健康发展,欧足联甚至希望,俱乐部的支出完全由自己的经营来决定,不再依靠俱乐部老板的荷包。

  另一项规定则是,凡是无法在账面上达到收支平衡的俱乐部,将被废除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无法参加欧冠,这对任何一个有可能在转会市场和球员工资上一掷千金的俱乐部都有足够的威慑力。而违反这一条的俱乐部,很有可能在2014/15赛季开始接受处罚。

  据报道,这些足以改变整个欧洲足坛命运的新政策,将在下个月正式被公布出来。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