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中法战集训名单出炉 西塞无缘复仇郑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8日03:48

  早报记者 宫赛赛

  为备战6月4日与法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集训名单,冯潇霆成为这份名单中唯一在国外球队效力的球员,而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无人入选,陕西队中于海、曲波、赵旭日三人入选,是入选集训名单球员最多的一支球队。此次国足集训,还有一个“敏感人物”没有入选,他就是郑智。4年前中法热身赛中,郑智的一次犯规导致西塞无缘德国世界杯,近来没有比赛任务的郑智或许因为状态问题没能入选本次高家军,让对方失去了一次复仇机会。主帅高洪波将带领23名队员远赴留尼汪岛,为法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做最后热身。

  据了解,此次中法友谊赛,也是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当地时间26日,法国队刚刚结束了在阿尔卑斯山区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从27日开始,法国队将与哥斯达黎加、突尼斯和中国队进行进行3场热身赛。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表示,这3场比赛也将是法国队演练阵容和战术的最后机会。

  虽然实力相差悬殊,但此番远行,中国队并非完全是“陪太子读书”。亚洲杯赛将于2011年1月举行,而下半年中超和一些俱乐部赛事密集,中国队真正集中备战的时间并不多,此番也正好借机与世界强队过招,为亚洲杯赛练兵。

  据悉,中国男足与法国队热身结束后,将趁中超暂停间隙赴昆明进行高原集训,随后寻找西亚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

  河南建业:曾诚 赵鹏

  山东鲁能:邓卓翔 崔鹏

  上海申花:陈涛

  长春亚泰:闫峰

  天津泰达:白磊 何杨

  大连实德:朱挺 李学鹏

  江苏舜天:关震

  陕西中建:于海 曲波 赵旭日

  青岛中能:刘健

  长沙金德:刘建业 汪强

  浙江绿城:杜威 荣昊

  辽 宁:于汉超 杨旭

  广州广汽:郜林

  韩国全北现代:冯潇霆

  国家队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