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南京与亚洲杯擦肩而过 体育局官员因张艳茹自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4:38

  本报成都专电 其实本届亚洲杯,本有机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成都胜出,获得了举办权。虽然举办地没有放在江苏,但昨天,江苏体育局副局长周旭依旧带着足管中心主任丁盛和江苏女足主帅李红兵来到成都,为中国女足加油。

  在这支中国女足中,有6名来自江苏的球员。其中,昨天的比赛中张艳茹和翁新芝获得了首发上场的机会,马君在加时赛被换上场。不过,张艳茹的表现还是让江苏助威团眼前一亮,她在上半时扑出了对方一记任意球,成为了女足发挥最好的球员。中场休息时,来到贵宾室,就有不少其他地方足协的领导向江苏代表团送来祝贺,“你们的张艳茹猛啊,全靠她了。”面对别人的称赞,江苏足管中心主任丁盛也很谦虚,他表示,将会为中国女足做更多的贡献,不但要在以后力争多办这样的大赛,而且还将继续在青少年培养上花大力气,培养出更多能够为国家队效力的江苏球员。谈到新星马君,丁盛认为,马君现在最缺的是心理和经验,如果她多参加大赛,她的前途不可限量。 (张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