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毕妍:丢球因为防守不够集中 韩端直言缺乏战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8日04:54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们已拼尽全力。”总结这场比赛时,队长毕妍的这句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那个丢球是我们的失误,防守注意力太不集中了。”

  “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没有什么战术可言。”韩端在同朝鲜队比赛时拼抢很积极,但她真正得球的机会却少得可怜,“我们得到球后总是一个大脚踢向前方,根本就没什么战术。”

  中国队守门员张艳茹在比赛中成了最忙碌的人,但还是让朝鲜队在加时赛下半场攻破球门,“下场打日本,我们的信心绝对不能丢,我相信我们实力不是那么差。”

  鉴于目前形势,韩端说:“同日本队的比赛是我们最后的决战,所以必须打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