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老洪点出国安三大问题 战天津主裁判还是张正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8日05:0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16时,北京国安将驱车返回香河基地。

  昨日下午,球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失利的阴影并没有过多笼罩在球员脸上,整体训练氛围还算轻松。参加了比赛的球员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恢复,没有打满全场的球员则进行了对抗性训练。

  主教练洪元硕在训练中很少说话,表情始终平静。训练结束后,洪元硕简单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经过一夜的思考,洪元硕将问题落在心态和破密集防守以及如何面对“防守反击”上。

  在谈到球队近期的改变时,洪元硕说:“教练组最近也进行了一些改变,主要是在阵容和进攻点上进行了调整,但从近期的情况看,效果不是很明显,这些问题教练组会进行总结,然后进行调整。”洪元硕同时也承认球队最近几场比赛没有打好,“但是大家的气儿都没有散,每场比赛球员都非常投入。”

  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张正平受到了现场球迷的强烈质疑。根据足协的抽签结果,国安客场战天津的主裁判仍然是张正平。本场比赛是乔尔第一次参加客场与天津队比赛,上赛季国安与天津队比赛时,他遭遇停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