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新一期23人名单 国足下周充当法国陪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5:20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本周三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入选该期集训名单的23人即将在高洪波的带领下出征留尼旺岛,6月4日迎战南非世界杯参赛队之一的法国队。

  中国队客场与法国队的热身赛在两个月前就已经敲定。由于刚刚在热身赛中以3比0大胜勒沃库森队,高洪波此次集训选入的国脚基本没有过多的变化。唯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中超上赛季冠军北京国安队此次没有人入选。海外球员方面,高洪波此次仅挑入了征战韩国K联赛的冯潇霆一人。

  由于本周日还有一轮中超联赛,因此足协要求23名入选国脚在5月31日全部集中。根据本次出征的线路,国足将从深圳进入香港,然后于6月1日凌晨从香港飞往毛里求斯,再从毛里求斯转飞留尼旺岛。

  中国队集训名单

  门将:曾诚、关震;

  后卫:赵鹏、闫峰、白磊、何杨、刘建业、汪强、杜威、荣昊、冯潇霆;

  前卫:邓卓翔、崔鹏、陈涛、于海、曲波、赵旭日、刘健;

  前锋:朱挺、李学鹏、于汉超、杨旭、郜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