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代表团登省运会榜首 肇庆东莞金牌分列第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5:27

  本报讯 昨日,广东省第13届运动会的射箭和皮划艇赛场频传广州健儿夺金捷报:广州射箭队夺得8枚金牌中的7枚,皮划艇队勇夺8枚金牌。

  截至昨日,广州代表团以30枚金牌、94枚奖牌和总分1528分的成绩,荣登第13届省运会金牌、奖牌、总分3项排名榜的榜首。肇庆市和东莞市分列金牌榜2、3名,东莞市和深圳市分列团体总分2、3名。

  自5月5日省运会开赛以来,广州市已参加了4项比赛,金牌获得数分别是射击10金、赛艇5金、皮划艇8金、射箭7金。

  百步穿杨得益科学学训

  省运会射箭比赛26日结束后,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第一时间给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出短信祝贺,高度肯定该院认真实施“科学选材、系统学训、求实竞赛、积极输送、紧密跟踪、妥善安置”6个环节的做法。当晚,刘江南局长还专门出席了学院欢迎射箭队凯旋的仪式。

  对于优异成绩,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胡树森表示,这得益于学院实施分工负责制,确保了“科学选材、系统学训”落到实处。广州射箭队领队吴笑慧说,考虑到射箭项目风险大、稳定性不高,学院只下达了3枚金牌的任务,但是学院和射箭队通过科学地调整学训时间、方法,最终超额完成了夺金任务。 (陈建族、廖海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