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46位游泳教练被禁赛 奥运会冠军自曝遭调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5:29

  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 梁金雄) 长期困扰美国泳坛的教练性骚扰弟子问题26日有了阶段性解决成果,包括前美国国家队总监在内的46名教练的名字被公之于众。

  被曝光的前美国国家队总监是埃弗里特,他与其他45名教练一起或被终身禁止执教或永远退出美国游泳协会。过去一年多来,共有11位教练因违规或性骚扰等行为,被列在了这份公开的教练名单当中。名单还包括著名教练安迪·金,他带过的队员不乏参加过奥运会的好手,可他长期以来一直在性骚扰自己的弟子,受害者至少有15位,其中一位14岁小队员还因他流产,他已被判坐牢40年。在名单中,有36位与性问题有关,还有人涉及欺诈、犯有重罪、与兴奋剂有关。

  慕尼黑奥运会游泳金牌得主迪娜·施密特去年曾向美游泳协会反映,当年她在训练中常被自己的教练调戏和骚扰,可这位老教练还在从事着教练工作,并进入了游泳名人堂。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