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国安因比赛无一人入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8日06:12

  本报讯(记者 梁军)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备战6月4日与法国国家队的热身赛,陕西中建浐灞队于海、曲波、赵旭日三人入选,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北京国安队无一人入选。

  国足定于本月31日到6月6日进行集训、比赛,具体人员为:河南建业的曾诚、赵鹏,山东鲁能的邓卓翔、崔鹏,上海申花的陈涛,长春亚泰的闫峰,天津泰达的白磊、何杨,大连实德的朱挺、李学鹏,江苏舜天的关震,陕西中建的于海、曲波、赵旭日,青岛中能的刘健,长沙金德的刘建业、汪强,浙江绿城杜威、荣昊,辽宁的于汉超、杨旭,广州广汽的郜林,韩国全北现代的冯潇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