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刘玉栋坦言不打球将要退役 福建队计划培养新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8日06:35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建队获悉,他们不再和“战神”刘玉栋续约。刘玉栋现在南京参加八一体工大队举办的政治学习班,要学习两个月。“新赛季我肯定不会再打球了。”刘玉栋肯定地说。

  福建队和刘玉栋去年续约一年,合同到今年4月15日结束。由于福建队的未来计划是培养新人,同时考虑到刘玉栋持续多年的伤病,他们也就没有再次和“战神”续约。

  现年40岁的刘玉栋先后效力过八一队和福建队,他在CBA一共征战了12个赛季,出战378场,拿到8387分、2101个篮板和400次助攻。2001-2002赛季,刘玉栋单场最高曾拿下57分。当时他更是单赛季独揽“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和“得分王”三个称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