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话京津死掐 沪陕欲谋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28日07:28

  杭州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土洋大帅死掐 深圳欲脱6轮不胜怪圈

  从赛季初的水土不服,到连破强敌,杭州悄然完成蜕变。从副班长之位,上升到了目前的联赛第6,吴金贵顶住了压力,收获了两连胜,也逐渐将球队带出了泥潭。本轮主场迎战深圳,虽然历史交锋纪录方面,绿城2胜4负处于下风,但实力大为增强的杭州队,不会轻易让深圳讨得便宜。

  连续6轮不胜后,高歌奇领军的深圳队,脱下了“神奇”的外衣,慢慢变成了一支平庸之队了。从某种程度来说,杭州与深圳在赛季前10轮,走出了迥然相异的足迹。此番北上挑战吴金贵率领的杭州队,高歌奇会使出何种良策迎敌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