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话京津死掐 沪陕欲谋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28日07:28

  青岛VS南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青岛欲摘副班长之帽

  近三个赛季连续22场客战不胜的中能仍“光荣提干”,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江苏舜天队之后,取代其成为中超“副班长”。而本轮前来挑战的升班马南昌,虽然排名第12,但仅相差一分,因此看来,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积分榜中下部的排名,自然会产生重大影响。

  青岛队上轮客场挑战河南一役,打出了惊险奇观。刘健的临危救主好戏,使得球迷对他的表现给予了更高的期待。但凭心而论,虽然曲波在加盟陕西后,还没有破球荒,但在青岛队的后曲波时代,人们愈发怀疑当初这位“追风少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