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话京津死掐 沪陕欲谋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28日07:28

  重庆VS江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主场胜

  主要看点:国字号教头对对碰

  在第8轮客场大胜南昌之后,重庆队的走势运道不佳。连遭两场败局,李树斌估计来不及反思,又必须得思谋下一场比赛如何打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江苏队上轮收获了首胜,击破了漫长的不胜魔咒。令人们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双方实力比拼,可谓旗鼓相当。双方各有软肋,情况不一。重庆队一方面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显欠缺,同时心态不太平和,如何对症下药,令李树斌颇为头痛。当下,江苏队在裴恩才率领下,虽然完成了首胜目标,然而,仅此一胜远远不难让球队马上摆脱阴霾、走出泥潭。(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