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日记:意外收到艺术照 看我秀六裙装(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7:37
[刘诗雯写真惊艳]
刘诗雯写真惊艳
[点击看更多图片]

  刘诗雯世乒赛日记

  意外收到艺术照

  中国女队的第5轮小组赛,我继续以头号单打身份上场。对手是个削球运动员,我很快地以3比0完胜。我们挺进8强之后,接下来就是淘汰赛了,对手肯定是越来越强了,我们都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比赛气氛也会逐渐紧张起来。赛程过半,有记者问我累不累,我觉得不是体力上的累,而是思想上。因为我们在比赛前一天要开准备会,赛前两个小时就要到赛场,反正在莫斯科的每一天都是围绕着比赛。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我收到了一个意外惊喜,就是我半年前应某网站之邀所拍的一组艺术照出炉了,大家很快就可以在网上看到。让我先透露一下这组艺术照的内容吧,我穿上了6套不一样的裙装,摆着各种POSE,还化了妆,感觉跟平时的自己不太一样呢。看到这组照片的记者都说很好看,哈哈,我心里也小小地臭美了一把。

  这组艺术照是去年10月拍的,拍的时候可累了,那是北京最冷的时候,我被带到一个摄影棚里,换上的都是礼服裙,有长有短,还有两件小露香肩呢。其实平时我也穿过裙子,但是,那是有需要才穿。拍照的时候,我也不太会摆POSE,都是摄影师和工作人员教我的。大家都夸我笑得很好看,那可不是别人教的,我就是自然地笑着。拍完这组艺术照,我最大的感悟是挺累的,原来不仅打乒乓球,其他活儿也不好干啊,哈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