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憾负无缘亚洲杯决赛 崔大林与韦迪抽起闷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方珲
2010年05月28日08:12

  最后时刻的“被绝杀”的感觉,就像是当头一棒。比赛结束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中国足协的掌门人韦迪都是脸色铁青,匆匆地走过过道,一路上头也没抬过,一进休息室两人就猛地抽起了烟……

  小组第一出线之后,韦掌门的心情甚好。尽管给自己立下了“不开口”原则,但小组第一的成绩也让韦掌门“自食其言”,甚至还和记者们聊起了欧冠。昨天成都一扫阴雨,可韦掌门的心情却由晴朗变作了阴冷。当比赛终场哨响的那一刻,韦掌门立即起身走人,看得出他想马上走出成体。记者们都向主席台涌了过去,可是当大多数记者回过神来的时候,韦掌门已经匆匆忙忙地赶回了休息室。休息室没有关门,韦掌门留给媒体一个背影,看着电视台的直播,他和崔大林一起点燃了一支烟,猛地吸了一口。沉默,沉默,还是沉默……当很多记者涌向贵宾休息室的时候,已经似乎有些凝固的气氛更加压抑,没有人提问,大家游走在休息室的门口,开着的休息室似乎有道无形的门。

  大约30分钟之后,当大多数记者都去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情况似乎才好了一点。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琳与韦迪谈起了这场比赛,不过看上去大家的情绪都不高。这个时候,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对门外的本报记者说,“今天尽管输了,不过也并不表示,咱们就这么完了。不是还有三、四名决赛吗?拿了第三,还不是能够拿到世界杯门票。希望大家能在最后一场都来支持我们的中国女足,希望我们的铿锵玫瑰能在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德国世界杯的门票。”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