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室内足球皇帝杭州秀球技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8:32

  通讯员 黄维

  本报讯 室内足球皇帝、巴西的法尔考要来杭州秀球技。这是笔者27日从黄龙体育中心获悉的。6月8日至10日,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将在黄龙体育馆举行,这是继2009年后这项赛事二度落户杭州。

  参赛的4支队伍分别是巴西队、日本队、伊朗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其中,巴西队的实力最强。该队33岁的老将法尔考是五人制足球的绝对王者,被誉为“室内足球皇帝”。2007年曾创造过在国家队一年进球53个的辉煌纪录,还多次荣膺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称号。熟悉他的球迷都知道“法尔考的脚法,细腻得令人眼花缭乱,一般球员都被他晃得辨不清方向”。

  日本队、伊朗队和中国队都是亚洲五人制足球的强队。中国队五人制足球最新排名是亚洲第4位、世界第36位,位次远远高于11人制足球的世界排名。按照赛程,中国队在6月8日晚7时首战日本队。赛事期间,中国足协的两位“当家人”韦迪、薛立将临场督战。

  目前,赛事的票务已经启动,票务热线电话400-8183333。主办方将提供南非世界杯限量版纪念T恤、法尔考的亲笔签名足球等,与现场观赛的球迷互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