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古蒂遭穆帅驱逐称佩帅应留 狂人:皇马难挖两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28日08:35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尚未登陆伯纳乌,却已经提前宣判了皇马一位功勋老将的”死刑“,他就是古蒂。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狂人表示古蒂已经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列,因为皇马副队已经发表过告别宣言,并且和伯纳乌的球迷进行了道别。虽然古蒂离队最终还没有正式敲定,但穆帅的话十有八九会成为皇马官方的旨意,古蒂对此用另外一种方式回击了对穆帅的不满。

  古蒂最近正和杜德克以及格拉内罗等队友一起参加一项高尔夫球赛,穆帅的话显然让他有些不爽,尽管上赛季古蒂和佩帅发生过矛盾,不过现在智利人卷铺盖走人的时候,金狼却高度赞扬了这位皇马的弃帅:“对于佩莱格里尼我只能表达自己的敬意和欣赏,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祝愿他一切顺利,他配得上继续留在皇马执教。”古蒂的话用意很明显,他更希望佩帅继续执教皇马,而不是穆帅上位。

  古蒂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赛季结束时他曾确定要离开伯纳乌,西亚和英超都是可能的去处。但皇马换帅让古蒂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中间一度还传出金狼和俱乐部可能续约的消息,因为古蒂希望见到穆帅之后再做打算,毕竟狂人在国米执教时,曾有意把皇马副队购入梅阿查。时过境迁,两人尚未碰面,穆帅却已经公开宣判了古蒂在皇马生涯的结束,狂人表明他只愿和劳尔面谈,却完全没有讨论古蒂未来的意思。不出意外的话,古蒂今夏就将与皇马解约离开伯纳乌。

  穆帅无意留住古蒂,显然是在为自己的引援留出空间,此前有太多的球员与穆帅齐赴皇马联系在了一起,那么狂人眼里,谁才是他最需要的呢?“德罗西不大可能了,因为他将接替托蒂成为罗马的旗帜,罗马方面也不愿放人。而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喜欢一些到了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33岁或者34岁的老将,杰拉德和兰帕德如果还能保持2-3年的好状态,那也是不错的收购。迪玛利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对他来到西甲或者意甲踢球还存在疑问,如果皇马能以一个合理的价格签下他,那还可以尝试一下,如果价格太高的话,还是算了吧。”

  对于后防线的引援,穆帅说:“我希望引进3-4名防守型的球员,但这不会影响到皇马的进攻。麦孔则是一名巨星级的后卫,身体条件和个人能力都很出色,一个赛季能打入6-7球,而且还不是定位球,我想他可以考虑离开国米,去尝试一个新的环境了,当然我很想他来皇马,此外我认为拉莫斯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至于科恩特劳(本菲卡左后卫),他非常受关注,但他和马塞洛的风格非常相似,我更想签入一名其他类型的球员。”

  西媒体称米利托有望跟随穆帅来到皇马,但狂人对此表示了谨慎的态度,“米利托几乎被所有人低估了,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和国米,没有人会想到他会是那么出色的一名前锋,他拥有作为中锋的一切素质,是一位伟大的攻击手。米利托改写了国米的历史,我想俱乐部恐怕不会放他走,因为他属于蓝黑,虽然我想他来皇马,但他应该留在国米,与俱乐部续约并且得到更好的待遇。”

  穆帅透露,自己在5个月前就已经打算离开意大利,但确定来皇马还是最近的事。“4-5个月前我就打算告别意大利足球,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加速了我的离开,但因为要带国米争冠,我没有去过多考虑。直到最近,去皇马才成为一个逐渐明朗的事实,我知道皇马想要我,我也想去执教皇马,欧冠决赛之前我已经做出了决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