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张路接替洪元硕最为合适 经理做主教练已有先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28日08:40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输给杭州以后,北京已经五轮不胜,愤怒的球迷集体围堵在位于工体西侧的国安宿舍楼下,冲着楼上的球员宿舍高喊“洪元硕下课”。球迷认为洪元硕的无能导致球队糟糕战绩,而从现在的局势看换帅已经势在必行。

  现在流传图拨会在世界杯期间火线上位取代洪元硕,但这并非是个好主意,图拨虽然在山东取得过空前的成功,但他的保守也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图拨用兵比较固执,喜欢使用一套阵容,他不爱给年轻人机会,如果图拨上任的话,诸如祝一帆,王晓龙等人都不再会有上场机会。

  洪元硕虽然带队战绩不佳,但在球员心中威信极高,在球队连续不胜后就有队员公开声援洪元硕如周挺就公开表示输球我们大家都有责任,不能说就光是主教练的责任,而且主教练下课也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现在北京的副董事长张路也在力挺洪元硕,他公开表示图拔接替洪元硕是谣传,不过即便高层给洪元硕以足够信任,但这种信任也是有限度的,如果洪元硕无法率领球队做出困境,他将是下课的命运。

  对于北京来说,图拔并不是球队主教练的最佳人选,球队最为合适的人选应该是副董事长张路,张路虽然号称北京的副董事长,其实行使的却是经理的职权,作为足球名嘴,张路的足球理论知识可谓丰富,将其用在实战上也应该是轻车熟路,张路曾经做过门将,退役后更是专业研究足球多年,是个理论知识丰富的达人,这样的人应该给他一个执教的机会。

  其实,以北京的实力看,谁都可以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关键是这个人要受到球员的爱戴并且愿意为之效力,如果洪元硕水平确实一般的话,他也不会在去年火线接替李章洙率领北京拿到球队历史上第一个中超冠军,关键还在于他在队员中的威信相当高,队员也愿意卖力球队因此有了强大的凝聚力。

  因此,北京的新教练水平倒是其次,关键在于他是否能够压的住队员并且受到队员的爱戴,如图拔这样的外来和尚是很难在北京立足的,因此北京的主教练人选还应该在内部挖潜,无论陶伟还是吕军资历都太浅,唯有张路能够镇的场面,因此张路是北京主教练的最好人选。

  其实,经理做主教练的也是大有人在,莱昂纳多过去是AC米兰的总经理,在本赛季作为菜鸟教练一样带领米兰杀入冠军杯,更让穆尼奥推荐其成为其自己的接班人执教国际米兰俱乐部,张路老师的理论水平足够高,也深知北京内部的情况,和队员的关系也算是融洽,因此他做北京的主教练要远比图拔这个外来的和尚要强许多。(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