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狮队长杂志大获成功 曝花花公子青睐封面女郎

01
1/25

01

2010年05月28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过去一个赛季表现非常普通,但他在场外却收获不小,他的网络时尚杂志《5号》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当然这一切的功劳当属杂志封面女郎弗兰克伊丝-布芙哈尔,她的完全身材成为《5号》的招牌,甚至得到全球著名杂志《花花公子》的青睐。

  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透露,布芙哈尔之所以能够让费迪南德选中,是因为她拥有非常具有诱惑的胸部,“双峰”尺码达到惊人的28H。布芙哈尔成绩透露,电视台和剧院都不敢邀请她,理由竟是胸部太大!“我16岁的时候,电视台和剧院就不再邀请我了,我是一个有着28H豪乳的女人,他们都说我太‘大’了,不知道该怎么在照片和电视镜头中摆放我。”

  布芙哈尔凭借着费迪南德《5号》杂志,再次成为英伦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太阳报》打趣道,费迪南德如果作为一名主教练,他的眼光是否像签下布芙哈尔一样准确呢?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