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武汉晚报:骑“皇马”的 不一定是贵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3:00
  说起足坛豪门,皇马首屈一指,说起贵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还差得远。拿穆里尼奥这桩子事来说吧,穆帅就是个千娇百媚的花姑娘,还没跟现任男友正式分手呢,弗洛伦蒂诺就牵着她的小手到处遛弯去了,惟恐全天下人不知道。换了谁是国米,也咽不下这口气。

  豪门,跟贵族是两个概念。前者只要有钱有势久了就行,后者则更代表一种处世态度,要不怎么有三代出贵族的说法呢。当贵族的,往往特别好面子,说好听点叫讲尊严,通常情况下,好面子的人心肠不至于太黑,倒是有些个臭脾气。若按这种标准,国米主席莫拉蒂才是真正的贵族。

  莫拉蒂人不错,当年卡努有心脏病,国米掏钱把他养着,后来遇着罗纳尔多叛逃,他咬咬牙也忍了。假如皇马私下与他联络,说两句软话,表示下对国米主席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多半老头儿也会一如既往的大方。如今国米非要那一千多万分手费,其实莫拉蒂不差钱,是脾气犯了,甩冷脸给他们看呢。

  穆里尼奥目中无人,大家好理解。弗洛伦蒂诺仗势欺人,不按贵族的规矩办事,才让转会复杂起来。不过这也不怪弗洛伦蒂诺,他本是建筑商出身,与绵延几代石油家族企业的传人莫拉蒂,原本就没有共同语言。

  中国打倒地主土豪好些年了,没机会见活着的贵族长啥样。现如今国内不少房产、汽车广告,动不动宣传什么“贵族生活”。他们对贵族的理解大概只有两条:第一,有钱;第二,有点二。下次若有机会,不妨考虑一下,请弗洛伦蒂诺来作形象代言人,美其名曰“新贵”。

  陈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