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结束 男女团淘汰赛对阵形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8:24
  新华网莫斯科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李斌) 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27日结束了男、女团所有小组赛的比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队的对手是白俄罗斯队和波兰队之间的胜者,韩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的赢者将挑战中国女队。

  小组赛结束后,除女团C组头号种子韩国队被中国香港队挤掉之外,其他种子队即男团的中国队、韩国队、德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女团的中国队、新加坡队和日本队均顺利突围,占据小组第一直接晋级8强。

  男团小组赛过后,4个小组的种子队中国队、韩国队、德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占据各组头把交椅,直接晋级8强。各组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队伍分别是:A组的俄罗斯和波兰队,B组的瑞典和捷克队,C组的日本和匈牙利队,D组的白俄罗斯和奥地利队。

  抽签之后,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组成的上半区,白俄罗斯队对阵波兰队,日本队对阵奥地利队,这4支队伍争夺两个8强席位,胜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遭遇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如果日本队能连克奥地利和中国香港队,将在半决赛与中国队相遇。

  在德国和韩国队组成的下半区,捷克和俄罗斯队、瑞典和匈牙利队捉对厮杀,争夺8强席位,胜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挑战种子队德国队和韩国队;如果他们挑战不成功,德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决赛权。

  女团小组赛过后,A组、B组、D组头号种子中国队、新加坡队和日本队五战皆胜,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8强。C组的中国香港队凭借五连胜占据小组第一,进军8强。本组头号种子韩国队4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各组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队伍分别是:A组的波兰和克罗地亚队,B组的德国和荷兰队,C组的韩国和匈牙利队,D组的中华台北和罗马尼亚队。

  抽签过后,波兰对阵荷兰队,韩国对阵克罗地亚队,这两组分别进入中国和日本队组成的上半区,两场比赛的胜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分别挑战中国和日本队。

  在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队组成的下半区,罗马尼亚和德国队,中华台北和匈牙利队将捉对厮杀,胜者晋级8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遭遇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队。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赛,将于30日决出男、女团体冠军。此前,中国男、女队分别实现了四连冠和八连冠。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