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迫近凯尔特人要制造奇迹 魔术或将创造NBA历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9:24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NBA分区冠军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太阳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大比分;魔术也不甘寂寞,在先输三场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昨天113∶92击败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2∶3。特别是拥有主场优势的魔术,一旦下轮能在客场再下一城,回到主场,他们就有望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季后赛0∶3落后的形势下实现大逆转的队伍。

  魔术成也三分球败也三分球,常规赛他们841个3分的命中数打破了NBA历史纪录。当他们单场投中10个3分或者以上时,胜率高达80%。本场魔术三分球25投13中、重拾取胜之匙!尽管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他们不会回奥兰多打第七场,但绿衫军主力中锋帕金斯本场吃到季后赛中第七次技术犯规,下一场比赛他将自动禁赛,再加上戴维斯和华莱士两大替补都有伤在身,凯尔特人队能否挡住魔术队的内线优势就存在很大疑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