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比利时足协向艾德沃卡特索赔 不满其开25万离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8日09:29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足协主席菲利普斯27日表示,比利时足协不能接受国家队前荷兰教头艾德沃卡特开出的25万欧元离职赔偿价码。菲利普斯认为,按照当初签订的合同,艾德沃卡特的赔偿金额应该略少于百万欧元。

  艾德沃卡特去年10月成为比利时男足主教练,合同职责是率领“红魔”打入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可是今年4月,他宣布辞职,并走马上任俄罗斯国家男足主教练。

  菲利普斯认为艾德沃卡特开出的赔偿价码充分显示了他的“恶意”,声言要诉诸法律或者寻求其他解决办法。

  艾德沃卡特辞职后,比利时足协任命“红魔”当年的传奇人物里肯斯担任主教练。现年60岁的里肯斯在1997年2月至1999年8月曾经执掌“红魔”帅印,在他的指点下,“红魔”打进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圈,可是在决赛阶段的首轮比赛中就被淘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