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关注世纪天才 16岁小将或成拜仁未来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8日09:38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青训营中已经有一位奥地利人成功进入到了成年队,这就是年仅17岁的大卫·阿拉巴。冬歇期后阿拉巴开始跟随一队训练,并且在德甲联赛和欧冠中都有出场。拜仁俱乐部也已经表示待其年满18岁后将立刻与其签订职业合同。不过在拜仁的青年队中,另外还有四名奥地利的小球员也希望能够追寻着阿拉巴的足迹进入一队。他们分别是克里斯托弗·克纳斯穆纳,多米尼克·布鲁希克,阿勒桑德罗·斯库普。而除了这三位之外,还有一位名叫德福林格的小将最为受人期待。近日,16岁的德福林格接受了奥地利万展laola.at的访问,表达了自己在拜仁的梦想。

  “我们知道我们踢得很不错,”德福林格说。他曾经看着阿拉巴被提拔去了一队,并且拥有了自己的公寓,对此德福林格有些羡慕,但是他觉得自己在未来也将有这么一天。“他被提拔得非常快,不过这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德福林格表示。

  这位奥地利小将在13岁那年跟随他的父亲沃尔特来到拜仁。沃尔特目前是拜仁的青年队球探。德福林格是拜仁历史上签下的最为年轻的外国人,当时切尔西和国际米兰也都有意将其召入自己的青年训练营。但是德福林格最终还是选择了拜仁,并在这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现在的德福林格在拜仁青年队中效力,他的身高仅有1.68米,仍然有长高的空间。青年队主帅沃纳·科恩称德福林格为“不可思议的天才”。当然对于众人的期待,德福林格还需要拿出更多的努力来满足才行。

  德福林格目前的偶像是拜仁俱乐部的第三队长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我们踢相同的位置,他也是直接从青年队被提拔到职业队的。” 小球员们总是用羡慕地眼光看着拜仁职业队的巨星们。据他的父亲透露,德福林格就曾经在俱乐部的安排下与里贝里一起参加了一次训练。

  尽管目前德福林格只能在场边远远地看着拜仁众将士比赛或者训练,但是主帅范加尔已经开始定期关注这名小将,这也让小将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能够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并且做到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德福林格表示。想德福林格,埃基奇,克纳斯穆纳这样的年轻球员,到底谁将首先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升入一队甚至打上主力呢?也许在以往这会是遥远的梦想,然而在善于调教青年球员的范加尔手中,阿拉巴、孔滕托、巴德施图贝尔和穆勒等球员都已经大踏步地向前迈进,又有谁能肯定下一个不会轮到德福林格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