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续约后防潜力新星 克林斯曼为失败引援辩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8日09:38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拜仁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与队中20岁后防小将迭戈·孔滕托续约两年至2013年。孔滕托在冬歇期后被主帅范加尔提拔到一队,并且获得了自己首份职业合同。在下半赛季,这名小将不仅在联赛中出场了9次,同时还打了3场欧冠的比赛。

  孔滕托的家庭是从那不勒斯搬来,但是他本人出生在慕尼黑,可以算的上是地道的慕尼黑人。从5岁开始他就来到了拜仁,并且服役过各级梯队,直至拜仁二队。在范加尔和助教格兰德的呵护下,他终于成长为一名职业球员。

  另一方面,拜仁的前任主帅克林斯曼在时隔一年多的时候后发表了自己对于多诺万租借拜仁一事的看法。28岁的多诺万在09年初曾经租借至德甲豪门3个月。许多人在当时都认为这是次不明智的引援,尽管克林斯曼认为美国人有实力在安联站稳脚跟。

  “我对于这件事一点都不遗憾,多诺万是冒着很大的风险来拜仁三个月的,而且是知道在自己前面还有托尼、克洛泽以及波多尔斯基的情况下,”克林斯曼说:“他的表现并不差。你知道的,我并不同意董事会把他赶回去的做法,我也不同意董事会的其他不少决定。”

  虽然克林斯曼要求留下美国人,但是拜仁董事会当时并没有同意延长多诺万的租借合同。“他们并不像给多诺万时间,” 克林斯曼说:“某种程度上说这让我感到难过,但是我认为这次租借让他变得更坚强。这次世界杯我相信他会有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