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体育大会安徽合肥闭幕 山西获5个一等奖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08:51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5月26日,第四届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闭幕。在十余天的赛期中,全国共56个代表团、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了34个大项的角逐。在我省参加的全部18个大项的比赛中,我省共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34个和4个参与奖。

  本届大会山西代表团由运动员、教练员、团部工作人员等共198人组成,参加了中国式摔跤、体育舞蹈、无线电测向、定向、跳伞、毽球等18个大项、81个小项的比赛,是我省参加历届体育大会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拿到5个一等奖,分别为:叶晓莉(女子个人定点跳伞)、裴昱(女子个人全能跳伞)、何宇峰、戴寒月、裴昱、彭佳、叶晓莉(女子集体定点跳伞)、康任侠(健身气功五禽戏女子个人)和武永胜(无线电测向成年男子标准距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