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集训名单公布 武汉球员曾诚荣昊邓卓翔获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0年05月28日09:55

  为准备6月4日与法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上期入选国足的3名武汉伢仍然在列,他们是曾诚、荣昊和邓卓翔。

  在本月中旬进行的一次飞行集训中,国足以3:0战胜了来访的德甲队伍勒沃库森队,3名武汉伢先后出场,其中荣昊打满了全场。3名汉将的再度入选,表明高洪波对他们投下了信任票。和上期相比,这次集训名单的变化不大,除了北京国安因为在6月6日要进行一场补赛,无人入选外,像上次比赛表现出色的于汉超、刘健、李学鹏等人都是悉数入选。

  5月31日,国足将在深圳集中,随后赴留尼汪岛与法国队热身。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