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霍华德困兽终于大爆发 凯尔特人被打的满地找牙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0:24

   本报综合报道 还记得凯尔特人是怎么取得系列赛3∶0的领先的吗?没错,用车轮大战砍杀魔兽霍华德。但是系列赛第四场,绿衫军给了魔兽以喘息之机,结果这头困兽终于大爆发了。昨天,魔术主场以113∶92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了2∶3。

  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肉搏血战,发飙的霍华德一个人就废掉了对方四名内线。帕金斯对魔兽犯规吃到双技术犯规遭驱逐出场,拉希德·华莱士出现背部痉挛并因为防守魔兽六次犯满离场,“大宝贝”戴维斯和丹尼尔斯因为遭到肘击而脑震荡离场。

  虽然看上去凯尔特人还比魔术领先一场,但整个系列赛的气势却因为昨天这场比赛发生了逆转。

  因为帕金斯的技术犯规已经累计到了7次,因此下一场比赛他将肯定缺席,而“大宝贝”戴维斯和丹尼尔斯的脑震荡情况还不明确,“怒吼天尊”也深受背部伤势的困扰。而如果凯尔特人不能在下一个主场拿下魔术,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再次回到奥兰多迎来第七场生死战。

  对于戴维斯遭到自己肘击而晕倒,霍华德赛后解释说:“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们打了一场充满了身体对抗的强硬比赛。我的任务不是和他们摔跤,我就是要告诉那些家伙们,我只想把该做的事儿做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