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粤德比9年后重现 东亚客场急需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5月28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的6场比赛将全部开战,第10轮结束后中甲联赛也将进入本赛季的第一个休赛期,各支球队也势必希望在休赛期前获得一个较好的排名,确保可以在休赛期结束后该保级的保级该冲超的冲超。

  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就是已经在中国足坛9年未能上演的南粤德比又重新上演。另外,安徽与东亚的比赛也颇为值得关注。其他场次方面,上轮被东亚连入3球的成都队将在北京与八喜展开一场较量;沈阳东进与延边这两支来自东北的球队在南粤德比开打的同时也将上演一场中甲的东北德比;9轮不胜的理工已经到了悬崖边上,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与自己较为接近的南京有有,打破9轮不胜的尴尬有一定的希望;暂列积分榜第4的湖北绿茵将客场挑战上海中邦,升班马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

  恒大VS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9日 15:00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

  上一轮客场被延边队逼平,广州恒大没有在客场 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依然有2分的差距。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认为广州恒大已经陷入到郜林依赖症,如果郜林没有进球球队的战绩也不理想。本轮是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恒大队定然希望可以在德比大战中重新评估一下球队的症结所在,在休赛期有所行动,为球队顺利冲超做好一切准备。

  日之泉队本赛季的战绩与上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退步。在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认为本赛季的南粤德比将是一场强强对话,但是从现在两队的战绩来看,日之泉只能是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这样为南粤德比的精彩多少有些大打折扣。上轮日之泉再次打出高比分,这也似乎预示着这支球队又将进入一个新的疲软期。

  这是两支球队在中甲的首次交手,恒大目前兵强马壮,球员状态虽有起伏但是依然可以应付中甲联赛,而日之泉则不同,这支球队的状态起伏较大,可以大比分赢球也可能错失取胜机会,这可能就是成熟球队与年轻球队之间的一大区别,本轮两队的交手作为焦点战很有可能出现一边倒的可能。

  胜负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