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世界水球联赛预赛继续进行 中国女队大胜日本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9:50
  新华网天津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曾健)  2010世界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27日在天津游泳中心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女队一扫昨日输给澳大利亚队的阴霾,以12:7的大比分战胜日本队。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首先发起进攻,首次出手便攻破对手球门;随后日本队发起反击,扳回一球,首节比赛中国队以2:1领先。进入第二节,中国队继续向日本队球门发起猛烈进攻,但由于日本队守门员发挥出色,主队一直未能取得进球,反倒被日本队抓住防守中的漏洞攻入一球。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连进两球,以4:2领先进入下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由于日本队球员体力下降,下半场似乎变成中国队的射门表演。第三节开场后中国队连入四球,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2:7战胜对手。

  中国女子水球队主教练胡安·贾内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现阶段只要保证出线就行,所以上午比赛下午训练,加大了运动量,目的是调整好状态,打进在美国举行的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参加亚太区预赛女子组角逐的有中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队,比赛的前两名将取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目前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同为一胜一负,只有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