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美国女足主帅谈女足落败 直言没有控球何谈赢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刘峰
2010年05月28日10:52

  中朝之战,美国女足主帅皮娅 (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也在贵宾席上关注着这场比赛。比赛结束后,皮娅难掩失望之情,“这场比赛中国队的战术存在着一些问题。”

  作为关心中国女足的老朋友,皮娅的观点非常坦率,“如果不通过中场就这么大脚进攻的话,比赛将更加被动,前面就韩端一个点,即使她拿到球中场队员也跟不上,这样的战术没什么威胁,中国队还是要想办法在中场下功夫。”整整120分钟的比赛,中国队整体处于下风,失误率之高惊人,“尽管朝鲜队也在退步,但是朝鲜队的身体和体能明显占优,射门次数和控球次数远远高于中国,中国队的失败是难免的,没有控球哪里谈赢球。”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