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队113-92大胜凯尔特人队 将总比分扳为2-3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1:18
  魔术向着创造奇迹的方向走出了两步,昨日他们在主场以113比92大胜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比分扳成2比3。要想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的球队,魔术还剩下两步。

  魔术昨日之所以取胜是因为他们重拾昔日法宝三分球,他们全场三分球25投13中。本赛季常规赛当魔术单场投中10个以上3分时(这样的比赛共有48场),他们的胜率高达80%。季后 赛前两轮8场比赛,魔术比对手多投中了55个3分球,这就已经是165分的巨大差距!但和凯尔特人的这个系列赛,前三场魔术三分命中率并不高。本场“魔兽”霍华德拿下了21分、 10个篮板和5个盖帽,正是他在内线的爆发让魔术外线有了更多机会。魔术内外开花,凯尔特人则顾头顾不了尾,隆多拿下了19分6次助攻,皮尔斯18分,加内特10分。

  0比3落后时,魔术并没有放弃,霍华德说接下来将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这轮系列赛进行到这个时候,双方已经没有什么奇兵可出,谁能咬住牙关,谁就能笑到最后。(孙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