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婚事已提上日程 花滑情侣抱怨买不起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梁国东
2010年05月28日11:00

  “我现在的想法是先买房,然后再想结婚的事。”近日,中国花滑的又一对情侣庞清、佟健亮相。当被问道两人何时准备像花滑队的老大申雪、赵宏博一样结婚时,庞清表现落落大方,而佟健则显得很羞涩,“现在房子太贵,希望你们能帮我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

  签约仪式现场,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摘得银牌的庞清、佟健成为记者围堵的重点,而何时结婚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佟健说,“怎么大家都关注这个话题?怎么说呢,现在我真没考虑结婚的问题,因为没房子啊”。原来这对冰上恋人也在为房子发愁,“虽然现在国家队有宿舍,但似乎拿来结婚不太合适。”

  尽管有世锦赛冠军头衔在身,但缺少奥运金牌的庞清与佟健收入并不高,尤其是在目前全国房价高得离谱的情况下,两人还无法拥有自己的婚房。“现在北京的房子买不起,我想,等买了房子才能考虑结婚的事。”也许两人的婚事已经提上日程,佟健在接受采访时不忘让记者帮他打听,哪里有房产商愿意给他打个折,这样他就能买房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