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打弹子”登上大雅之堂 四体会上有“升级版”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1:18

   还记得小时候玩的“打弹子”吗?那是很多人童年时美好的记忆。在四体会的毽球比赛场地上,儿时玩过的“打弹子”已有了“升级版”。

  几名合肥学院的学生在一张宽1.5米、长2.5米左右的长方桌上投入地玩着弹子。

  这个游戏怎么玩?一位同学告诉规则,和小时候玩的“打弹子”一样,惟一不同的是上了桌。由于桌上铺着绿色绒布,玩起来感觉像是在打桌球。“桌子上玩好处多,一来不用像小时候那样跪或者趴在地上玩,二来还可以经常变化环境来玩,不乏味。”

  小时候的“打弹子”游戏基本上都是男孩子玩,桌上“打弹子”就不一样了,几个女生也在那儿玩得不亦乐乎。 王金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