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宋泰林变身“面具男” 建业战鲁能“前路多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0:30
  本周日,河南建业将在泉城济南挑战山东鲁能,但伤病困扰让建业此次东行前途难料。

  本周三对青岛之战,建业付出了多名球员受伤的代价——中后卫宋泰林鼻梁骨折、小将买提江肩膀脱臼。下半场,宋泰林与对方球员撞在一起后倒在地上,被担架抬下场后,半天没有起来。队医孙国立说,当时两个鼻孔往外冒血,一看估计就骨折了。宋泰林真是“铁汉”,两团棉球塞进鼻孔后,宋泰林重新上场,张着嘴呼吸,坚持踢完了比赛。买提江在助攻对方乌龙球后,与对方争抢时摔倒,肩膀重重着地导致脱臼。换下场时,胳膊抬不起来。此前一场,内托和张璐的踝关节都受了伤。孙国立介绍,内托踝关节骨折,至少得休息两个月,张璐稍微好一些,但周日对山东肯定也打不成。奥利萨德贝的身体状况也不乐观,周日无法确定能不能踢。

  目前,建业受伤病影响最大的是锋线,五个前锋伤了仨,上一场给了阿玛多机会,但他再次证明不堪重任。

  昨天,孙国立陪着宋泰林到郑州量身打造了一个面具。“对山东应该能上场,”孙国立说,“但肯定得戴着面具,对鼻梁起个保护作用。”此前,前锋于乐鼻梁骨折,做了一回“面具男”,不想这次轮到了后卫。至于买提江能否上场,孙国立说还得看这几天的治疗和恢复情况。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